成功案例09 兩人關係是生命中一個很重要的課題,卻鮮少有人能看得通透,所以許多紅男綠女就在這個緣份的大漩渦中載浮載沉,不知所終。小周有幸遇到貴人,可以清醒、自覺的面對這些人生課題,她很感 謝黃 老師,教會她如何在愛酒店打工情中自處。一開始,她一直認為我跟男朋友的感情是穩固的,無論發生任何事都不會影響到兩人之間的愛情。現在她覺得,大概熱戀中的人都是一樣的心情。但到她們交往的第五年,小周無意中發現男友在外面有另一個女人!一氣之下,小酒店兼職周當然跟他大吵了一架,但沒想到男友居然決定跟她分手,真是令小周始料未及!唯一可以慶幸的是,兩人的關係沒有因此而畫上句點,男友仍然會回頭關心小周,就這樣,她們維持了若即若離的三角關係。這樣的消息,對小周來說真的生網路行銷不如死!和她一起生活這麼久的男人真的要離開她,讓她不禁問我自己到底哪點不好。可是左思右想,她總是找不到答案,有的,只是無止盡的傷心。他知道可以去吉利堂尋求幫忙,要小周也去看看。小周拿到了地址及電話,立刻跳上計程關鍵字排名車飛奔的趕過去,還記得那時是晚上七點。到現場時,她整個人呆掉了!眼前居然看見外面一大推人在等!小周心裡想:「天啊,我要等多久啊?」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心裡一直有種聲音告訴她,無論有多困難我都要達到目的。終於等了一燒烤個小時候後,小 周與黃 老師會面了。她忐忑不安的走進去,準備開始她的另一個人生。 坐定後,小周開始講自己的故事給老師聽。雖然是第一次見面,但老師很耐心聽她娓娓道來,而且聽完後仔細分析,讓她明白當中的道理。最後,小烤肉食材 周聽從 老師的建議,前後共一個多月都一直找老師諮詢。剛剛開始小周覺得自己的心情漸漸的平靜了許多,工作也順利了不少。本來因為失戀,讓她心不在焉,常常犯錯,差一點就要被公司開除。正當她慢慢步入正規的生活沒多久,男友烤肉竟然主動發簡訊說要見她,讓小周著實開心了一整天。在短短一小時的言談中還不時的關心小周。那時她心裡還不敢相信眼前的人真是自己的男友嗎?跟之前比差異真是太大了。 「原來感情真的可以被挽救的!」小周心裡甜滋滋的想著。居酒屋目前,雖然男友以事業為重,心思並沒有完全回來小周身邊,但他明顯地都會撥出時間陪她,這已經讓小周很感動。現在彼此互動良好,而她仍然期望有人情終成眷屬,所以還是一直持續去找 黃 老師幫助。 幫助她挽回這份幸福,並給酒肉朋友予她意見,讓她明白如何愛一個人,以及如何處理自己的心情。她暗自發誓:「我會努力的,老師,謝謝您!」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商務中心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sothueyk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