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報道,周邊外交工作座談會10月24日到25日在北京召開,這是黨中央為做好新形勢下周邊外交工作召開的一次重要會議。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周邊外交工作座談會上發表重要講話。今日頭條:周邊外交工作座談會舉行,中國高層周邊外交再佈局。
  日本防衛省發表消息稱,中國5艘軍艦通過了沖繩縣沖繩本島與宮古島之間的海域駛向太平洋。與此同時,日本防衛省統合幕僚監部宣佈將動員陸海空自衛隊約3.4萬人進行奪島聯合演習。熱點關註:中國軍艦再赴西太、日本奪島再上演,中日釣魚島博弈是否風險加劇?
  德國總理默克爾連夜打電話質問美國總統奧巴馬,美國國家安全局是否在監聽她的手機。此外,英國《衛報》根據美中情局前雇員斯諾登所提供的文件,爆料美國國家安全局曾監聽至少35位外國領導人的電話。國際觀察:默克爾手機遭監聽質問奧巴馬,美國為何要編製全球監控網? 詳情請收聽本期《新聞盤點》!  (原標題:周邊外交工作座談會舉行 中國高層周邊外交再佈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sothueyk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