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首款SUV野帝後,上海大眾銷售與市場執行副總經理賈鳴鏑介紹,明年斯柯達將國產新明銳和兩廂昕銳等,並且斯柯達未來的新產品會更加本地化和家族化。
  記者:野帝上市後,有什麼樣的預期?
  賈鳴鏑:我們講斯柯達銷量將達到整個上海大眾1/3的產品時,還包括將來的幾款新產品,當然也包括“野帝”。野帝的預測銷量相當於途觀的1/4水平,大概五六千輛。這個數字還是個比較保守的計劃。
  記者:明年還有哪些新車計劃?
  賈鳴鏑:今年斯柯達3款產品上市,但是真正發揮作用的是昕銳和速派,野帝現在上市,對今年的銷量其實貢獻不大,所以它的銷量貢獻應該是在明年。明年年初我們兩廂昕銳又要上市了,然後在同樣的上半年,我們全新的、上海大眾第一款MQB平臺的產品——明銳也上市。
  記者:在野帝融入了很多本土化的設計後,以後斯柯達品牌會不會像朗逸一樣推出更本地化的產品?
  賈鳴鏑:我們後面規劃的基本上主流的產品只針對中國,跟朗逸非常像,甚至要超過朗逸符合中國市場的程度。大家都知道朗逸現在非常成功,它比所有德國原汁原味的產品在中國賣得都好。德國大眾也開始改變他的思路。
  新京報記者 魏學珍  (原標題:“斯柯達明年將國產兩款新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sothueyk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