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乘客因不願排隊下飛機,擅自打開飛機安全門,導致逃生氣囊滑梯打開。記帛琉者16日從首都機場警方瞭解到,目前這名乘客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12月14日,28歲的重慶男子馮某乘坐四川航空3U8829航班從重慶飛往北京。馮某的座位在飛機安全門附近,空乘人員曾特別提醒他不要褐藻醣膠擅自打開安全門。當飛機落地停穩後,馮某嫌排隊下機的人多,想早點下飛機,便擅自打開安全門,導致逃生氣囊滑梯打開。
  空乘人員報警後,民警立即將馮某傳喚到首都機場東航站區派出所,經過調查取證,機場警方依法對涉嫌損壞移動航空設施的馮某處以15日行網路行銷政拘留的處罰。
  同時,對於維修逃生氣囊滑梯九份民宿,以及因飛機維修導致航班非正常營運造成的經濟損失,馮某還有可能面臨航空公司的經濟索賠。
  據新華社
  (原標題:嫌出機艙慢一乘客擅自打開餐飲設備安全門被拘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sothueyk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