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情趣用品1月22日電 據日本媒體22日報道,日本政府將在本周內開設宣傳釣魚島和竹島(韓國稱獨島)“領有權”及“基於國際法領有根據”的網頁。日本政府還計劃將於2月中旬開設英語版,加強海外宣傳。
  圍繞釣魚島和竹島(韓國稱獨島)的宣傳,日本外務省表示,雖然西裝到目前為止各都道府縣都曾致力於宣傳,但是形成系統化、綜合性宣傳這還是首次。
  2013竹北售屋年8月,日本外務省申請了10億日元的預算用作島嶼爭議的宣傳費。日本外務省網站專門設有釣魚釣相關的頁面,通過11種語言詳細介紹釣魚島信息。11種語言的釣魚島宣傳視頻在視頻網站傳播。
  2013年11月22日,日本領土擔當相山本一太就在記者會上透露,為向國際社會記憶體進一步宣傳日方在領土問題上的主張和立場,日本政府將分設釣魚島及竹島(韓國稱獨島)官方宣傳主頁。
  對此,中國外交部反覆申明,釣魚島及其附屬島嶼自古以來就是中國的固有領土,中方對此擁有充分的歷史和法理台南餐飲設備依據。不管日方如何處心積慮宣傳自己的錯誤立場,都無法改變釣魚島是中國固有領土這一基本事實。
  日本在釣魚島問題上的錯誤立場和做法,實質是企圖否認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成果,否認和挑戰戰後國際秩序和《聯合國憲章》的宗旨和原則。
  韓國外交部也曾嚮日本政府表示強烈抗議,希望日本政府能清楚地認識到,這種歪曲歷史的“挑釁”行為將成為阻礙韓日關係的重大絆腳石。同時,韓方希望日本政府能從過去的錯誤中認真吸取教訓,採取負責任的行動。  (原標題:日本計劃本周內推出宣傳釣魚島等“主權”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sothueyk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