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度官新竹房屋方微博@平度發佈新浪微博截圖
  大眾網3月23日訊 平度官方微博@平度發佈發佈消息稱,鳳台街道杜家疃村所涉土地徵地補償費已嚴餐飲連鎖總部設備格按照有關法律和政策規定全部補償到村,同時考慮村民利益和村莊長遠發展,平度當地還給予土地出讓收益支持。
  2014年3月21日1時50分,支票貼現平度市鳳台街道朝陽路杜家疃村路段上該村村民臨時搭建的一簡易帳篷起火,2時30分左右火被撲滅,過火面積約20平方米,住在帳篷內的一人死亡、三人燒傷。經公安機關初步偵查,發現有縱火嫌疑,警方已經立案偵查中。
  平度官方微博@平度發佈在微博中稱,土地管理法規定,征收耕地的補償費用包括土地補償費、安置補助費以及地上附著物和青苗的補償費。按照該法第47條規定“土地補償費和安置補助費的總和不得超過被征收前三年平均年產值的30倍”,杜家疃村所涉地塊土地補償費和安置補助費執行法定上限,總計604餘萬元,2013年5月16日已全部撥付到村;土地管理法第47條同時規定“被徵用土地上的附著物和青苗的補償標準由省、自治區、直轄市規定”,省政府辦公廳《關於調整徵地年產值和補償標準的通知》確定“地上附著物和青苗補償標準由設區的市政府制定”,由此杜家疃村所涉地塊青苗及地上附著物補償嚴新竹售屋格執行青島市徵地年產值和補償標準,總計340餘萬元,2013年5月底前已全部撥付到村並足額兌現到村民手中。
  補償費僅是法律規定應得補償,村民實際從土地出讓中得到的收益遠不止這些。平度市為保障被徵地村莊集體經濟後續發展,使被徵地村莊群眾享受到城市發展的成果,專門出台了經營性汽車借款用地出讓收入分配辦法,規定經營性用地公開出讓後,將土地出讓收入扣除徵地成本、提取相關基金後的餘額按30%的標準撥付給被徵地村莊,其他資金主要用於社會保障、農田水利、廉租住房建設等公共事業。2013年10月,對杜家疃村81.59畝已征收土地進行了公開出讓,根據上述辦法,該村獲得了1527.9萬元的土地出讓收益,鳳台街道已於2014年2月27日全部撥付到村莊。
(原標題:平度:徵地補償安置標準均有法可依撥付到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sothueyk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