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澳方稱有信心確認疑似脈衝信號來自於黑匣子
  國際在線消息:綜合報道,據澳大利亞媒體11日報道,澳大利亞總理阿博特當天說,澳方對目前發現的水下脈衝信號來自馬航失聯航班的黑匣子“很有信心”。
  據澳大利亞媒體報道,正在中國訪問的阿博特對媒體表示,“根據我們現已偵測到的一系列信號,其中一些還偵測到相當長的時間,搜索範圍已經大幅縮小”,“儘管如此,現階段我們正面臨‘黑匣子’即將耗盡電量(的情況)”,“我們希望我們能在信號中斷之前得到足夠多的信息”。
  阿博特當天說,我們知道馬航失聯飛機黑匣子在一公里範圍內。但知道這點不等於能找到殘骸。澳方將和中國等國一起盡一切努力搜尋。
  澳大利亞聯合協調中心11日發佈的最新消息顯示,10日由澳大利亞軍方“獵戶座”巡邏機發現的又一疑似信號並非來自馬航失聯飛機的“黑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sothueyk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