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安鄉站4月16日訊(通訊員 劉陽 分站記者 李蓉)日前,安鄉縣工商局在全縣範圍內開展了打擊制售假冒家居用品專項行動,共收繳“晚喜安”、“吉祥晚安”、“幸福晚安”等涉嫌商標侵權的“山寨”床墊98張。
  
  執法人員在現場進行檢查
  
  查獲的涉嫌侵權床墊
  
  現場查獲的假冒商標標示
  4月14日,安鄉縣工商局接到湖南省某家居實業有限公司舉報,稱位於安鄉縣深柳鎮、大鯨港鎮和安障鄉的多家傢具生產銷售企業生產銷售假冒某品牌的家居用品,侵犯了該公司的商標專用權。接到投訴後,縣工商局立即成立專項整治小組,迅速組織執法人員開展打擊制售假冒其家居用品專項行動。
  4月15日上午,工商執法人員兵分四路,同時進入三家生產廠家和家居銷售市場進行突擊檢查,一舉查獲涉嫌商標侵權的床墊98張,收繳涉嫌侵權商標標識219張。目前,安鄉縣工商局已對相關當事人進行了立案調查,案件正在進一步處理中。  (原標題:安鄉縣工商局查獲傍名牌床墊98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sothueyk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