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竹北買屋14-07-30來源: 信息時報 作者: 羅陽輝
  信息時報訊 (記者 羅陽輝 實習生 劉艷) 昨日上午10時許,廣州中醫葯大學第一附屬醫院的門診四樓,一根鋼筋從窗外砸來,鋼化玻璃破碎,一名候診的40來歲男子手部被劃傷,所幸輕傷無大礙。院方稱,該院正進行施工、建空中連廊,弔機駕駛員的操作失mSATA誤造成了此次意外。
  鋼筋砸窗傷1人
  事發在廣州中醫葯大學第一附屬醫院門診樓4樓的候診大廳,記者趕到現場看到,大廳mSATA的背面一側是窗戶玻璃缺失,工人正在拉警戒線做防護。
  目擊者劉先生說,事發時長排坐椅就擺在玻璃窗前,由於候診的病人和家屬眾多,幾乎擠滿了全部座位,上午10時左右,在建的工地正吊起一個巨型鋼筋,microSD鋼筋突然失去平衡,一頭先是砸進了在建大樓內,弔機繼續工作,鋼筋就砸進了門診大樓,很多人被破碎的鋼化玻璃砸到,有一人被劃傷。
  院方:駕駛燒烤員操作失誤
  據門診副主任陳醫生介紹,約一年半前,院方在如今的門診樓旁加蓋一棟大樓,用以擴充醫療服務。
  該院基建部門一名負責人稱,事發時正在建設空中連廊,需要4根巨型鋼筋作支撐,由大型弔機固定,該弔機駕駛員操作失誤,導致鋼筋撞上了門診樓的落地玻璃。
  廣州中醫葯大學第一附屬醫院辦公室主任表示,傷者是一名40歲左右的男子,事發後被緊急送往急診治療,經診斷他僅是手部被玻璃碎片劃傷,並無大礙,只需簡單包扎。(報料人:某先生 獎50元)
    (原標題:鋼筋砸穿門診玻璃 一候診者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sothueyk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