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墾丁-照利庭園海鮮餐廳 這趟的行程裡.. 晚餐有點讓人傷腦筋.. 因為有不少選擇.. 所以有點難決定..本來有 西服安排後壁湖漁港吃輝哥生魚片.. 但好像有 宜蘭民宿點不順路.... 有機會白天再去吧..所以就挑了龍鑾潭附近.. 也 小型辦公室在行程安排裡的照利庭園海鮮餐廳吧.. 這間蠻有名氣的哦.. 網路上不少人推薦. 酒店工作. 我們從白沙一路開車過來..天色暗了.. 感覺整路都沒什麼車.. 越走越心虛耶.. 幸好終於看?網路行銷鼒荍Q..若是從沿海道路.. 應該馬上就可以看到招牌.. 餐廳裡面很大.. 外頭的停車場也不小.. 晚上的燈偏黃.. 白?花蓮民宿挴雩茪騆?.點菜囉.. 完全就是大家推薦的招牌菜啦~~. 涼拌洋蔥!!. 清甜美味.. 但千萬不要一開始就吃啊.. 因為我們吃的肚子都熱?房屋買賣鰝?.不舒服耶..老弟點的生魚片.. 還蠻新鮮.. 不錯吃…招牌炸豆腐.. 將炸好的豆腐剖半後..夾入花生粉跟菜梗.. (不是香菜)…感覺soso炸春捲.. 裡?室內設計悼]了火腿跟蘆筍.. 好吃不會膩.. 推一下…雨來菇炒蛋.. 有點像海菜炒醬油蛋.. 偏鹹.. 沒想像中好吃..不優刺鮭米粉湯.. 就是小河魨耶.. 湯頭跟米粉都好吃.. 刺鮭肉 面膜質也很Q哦.. 好吃!!醬一桌剛好1000元.. 一家五人吃.. 有點飽又不會太飽.. 留點肚子逛墾丁大街囉~~~但照利有名歸有名.. 不過以後並不會特別想來吃這間餐廳耶.. 因為還有別的?房屋出租嚝靮坍  .
arrow
arrow

    gzsothueyk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