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希呼籲各國達成協定 共同減少溫室氣體 美國總統布希今天呼籲世界各國達成一項國際協定,減少造成氣候暖化的溫室氣體,而?當鋪B「每一個主要經濟大國都要參與,沒有任何一個國家可以 酒店經紀搭便車。」 在他一年一度的國情咨文演講中,布希提出美國的一項計劃,強 機車借款調使用核子能源以及抑制以煤為燃料發電廠排放的氣體,批評者擔憂這些氣體可能損害聯合國領導?seoi行的對抗氣候改變計畫。 他說:「為建立未來的能源安全,我們必須信任美國研究人員與企業家的才智,授權他們 酒店工作帶頭發現新一代的乾淨能源技術。」 他告訴美國國會參議院與眾議院:「我們的安全、我們的繁榮以及我們的環境,都要求我們?居酒屋謅砦鴷菄o的依賴。」 布希並且提到國會議員對他去年提出的呼籲作出了回應,通過在未來十年中減少石油消費的法案。他現在敦促國會議員「提供?室內設計s技術需要的經費,在利用煤為燃料發電時留住碳排放物。」 他呼籲增加使用「再生電力以及不會排放溫室氣體的核子能源,」同時呼籲增加對先進電池技術的投資, 情趣用品以及未來汽車與卡車所用的再生燃料。 布希說:「讓我們成立一個新的國際乾淨能源技術基金,這可以協助諸如印度與中國等開發中國家更充份的使用乾淨能源。」 布希說:「讓我?系統傢俱怬髡角@項國際協定,使這個協定能夠減緩、停止最後並且扭轉溫室氣體的成長。」 他接著說:「只有在每一個經濟大國做出承諾,沒有一個國家可以搭便車的情形下,這個協定才能夠有效的實施。 酒店工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sothueyk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