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力等大廠力推電子書 元太靜默維持推升 挑戰上檔反壓 鉅亨網 記者:許政隆/台北‧11月19日 元太 (8069-TW)今 (19)天持續揚升,受到上檔10均線反壓壓制,漲幅 房屋出租雖不大,但走勢已轉強彈升,挑戰上檔反壓。最新消息,上周新力(SONY)在聖誕節銷售旺季前推出 節能燈具第 2代電子書,元太全球獨家供應新力及亞馬遜等其他大廠電子紙顯示器,第 4季獲利將會淡季不淡,惟元太靜默未?室內裝潢o佈利多。 元太除供應新力電子書的電子紙顯示器外,之前全球最大網路零售商亞馬遜書店(AMAZON.COM),將於11月上旬推出自有品 婚禮佈置牌「KINDLE」6吋電子書,也是也是由元太供應電子紙顯示器。市場傳聞,GOOGLE也會推出電子書。 元太預期電子紙顯示器,將是明年主要成長動力。主 婚禮顧問要客戶除新力外、BOOKEEN、IREX、NUUT、大陸宜銳科技與南開津科等各大廠商,在第3季已追加訂單,約有10家客戶將在第4季聖誕節前量產推出電子書。電子紙目前主要應用 室內裝潢在電子書等,在各大客戶需求成長,元太估計明年營收貢獻將會倍數增加。 其實,元太也是中小尺寸面板主要廠商,在今年因數位相框市場需求強勁擴張,元太也是主要受惠者之一,元太擁 烤肉有面板生產線優勢,目前以轉移至毛利率更高的電子紙生產為主。此外,元太大陸廠中小尺寸模組訂單、產能滿載,也是營運大好主因之一。 在利基型策略顯現效益,元太第3季稅前淨利4.82億元,超過上半 膠原蛋白年兩季獲利,也高於市場預期,年增率達1408.81%。1-3季稅前淨利9.04億元,較去年同期1.86億元增長達384%,每股稅前淨利1.55元。 在電子書市場規模才剛開始擴大,尤其是節能省電趨勢下,加上元太全球獨家供應的電子紙應用 酒店工作產品涵蓋相當廣泛,及明年元太將再推出彩色電子紙,可望持續明年獲利能力延續更為強勁的動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膠原蛋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sothueyk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