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春假香港親子自由行-行前篇 好久沒寫文章了 感覺雜草都長一堆了 今天來清理一下 記得上次說到原本228要去香港卻未能成行  而愛玩的這一家子怎能放過 宜蘭民宿今年春假的四天連假 不過計畫果然趕不上變化  228原先要去香港 春假要去日本 無奈從過 面膜年就一直在注意機位的我們 居然還是搶不到去日本的團 原因有二:一則為春假期間實在太熱門,而我們只能星期五 九份民宿出發 二則我們要去的輕井澤原本團數就少 所以妹妹的朋友建議我們改去北海道 看了一下行程 和我們之前去 烤肉的有些不同 心想應該也可以  和老公討論之後 他還是不喜歡 因為去過了加上氣候不適合小孩 所以我們決定來個輕井澤自由行外加可以去東京迪 酒店打工士尼  上網看了許多人的經驗分享 還有人是帶坐推車的小孩  我們的信心就更強了 心裡正開心著可以吃到那一大瓶一大瓶的草莓果醬  我真的是作夢 太平洋房屋也會笑啦!!!! 但........ 只能星期五出發的我們 一樣無法順利取得機位 失望之際 老公說 不然去香港好了 什麼....... 去香港 有點落差太大 我的草莓醬越飛越遠了 就要出差的老 賣房子公 每天都上網找旅行社訂機票規畫行程 而我還不願接受這件事實 出差的老公把這件大事交到我手中 唉  我也很忙好不好  沒想到 就在我逐漸接受去香港的事實 且認真的處理老公叮嚀的各 房地產項事情 還有和旅行社兩光的小姐溝通及殺價的來回情況下 日本大地震發生了............ 我只能說這一切都是命 而我老公的確是我們家的貴人 要不是他的堅持  我會面臨更難抉擇的窘境 忽然之間 香港變成?濾桶F美麗的東方之珠 好像好玩的地方也很多 好買的東西也很多 對 我要好好的去香港玩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辦公室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sothueyk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