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 + 十三行博物館 又是氣溫回升,天空放晴的好天氣 一早迫不及待的就想 花蓮民宿出外走走 吳哥窟 淡水小鎮總是第一個浮現 酒店經紀腦海的選擇 雖然陽光露臉,但是觀音山還是 褐藻醣膠籠罩在一片霧茫茫的迷濛中 午飯前兒子要求先來一枝馬鈴 結婚西裝薯塔 渡輪來來回回好不熱鬧 有幾艘好像是私人包船,悠哉悠哉地在河面晃盪 渡 G2000船口照一張 第一次看到小鎮的大街上掛起國旗 午後的街頭人潮洶湧 到處都是魚丸阿給老店 一 酒店兼職家是原創店,一家是創始店。到底誰比較早? 路邊攤賣起最夯的憤怒鳥 阿婆鐵蛋,曾幾何時已是兒子的淡水最愛 十 房屋買賣三行博物館,第一次來訪 故事要從民國44年,一個空軍飛官說起....... 直通頂樓的層層樓梯 出口處步道有一線天的感覺 博物館外 租屋觀造型 爬上有設計感的階梯,有一寬闊的觀景平台 倚著欄杆直眺台北港 公園旁特殊造景的是八里污水處理廠 公園裡騎車散步的人好多,一片歡樂氣?居酒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sothueyk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