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1月27日電 據外媒報道,烏克蘭總統亞努科維洗碗機奇26日在接受電視臺採訪時表示,在經濟情況允許時,烏克蘭將與歐盟簽署準成員國協定。
  亞努科維奇說:“當我們達到那種水平,將使我們感到方便,也符合我們利益以及在正常條件下協商的時候,我們澎湖民宿才會就簽署協議進行談判。至於什麼時候,是不是很快,時間會證明。我希望,這個時間越快越好。”
  亞努科維奇認為,歐盟對烏克蘭提供金融援助方面的條件是侮辱性的。他說:“根據這個準成員國協定,歐盟向烏克蘭提供6.1億歐元金融機車借款技術援助”,“我不想說粗話,但不要這樣侮辱我們。我們是一個歐洲大國。”
  據報道,烏克蘭政府東森房屋21日下令暫停與歐盟簽署準成員國協定的準備工作,並聲稱這是出於同俄羅斯和獨聯體發展經濟關係的需要。
  烏克蘭反對派對該決定表示不滿,威脅讓政府辭職、彈劾總統。從21日晚間開始,便在基輔中心和其他城市舉行抗議活動。  (原室內設計標題:烏克蘭總統稱經濟情況允許時 才與歐盟簽署協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sothueyk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