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負春日恩澤 ELYSION(艾力紳)邀你結伴同游
  如果你想帶著全家去踏春賞花,一款可供家人乘坐游覽美景的座駕就顯得格外重要,因為如果你駕駛的車輛空間多變,乘坐安全舒適,那麼就算路途艱辛,也能讓您省心無憂。ELYSION(艾力紳)的最大亮點“寬享全座艙”,將駕控享受以及超大空間完美融合,絕對是你的不二選擇!
  ELYSION(艾力紳)以“對全三排座的先進和質感”為追求,保證每一位乘員的乘坐舒適性和空間舒展感。除了藉由4935mm/1845mm/1805mm的長寬高,以及2900mm的軸距帶來的寬大乘坐空間之外,全員七座的沙發座椅也提供了柔軟舒適的尊貴享受,第二排座椅還可輕易放倒,便於後排家庭乘員的乘卧休息。並且,無論短途出行還是長途之旅,柔軟的真皮座椅(VTi-S尊享版)/真皮細絨搭配座椅(VTi豪華版)均可帶來無出其右的極致享受。
  作為東風Honda開拓並挑戰高端MPV市場而誕生的主力車型,ELYSION(艾力紳)完美結合轎車、商務車、旅行車的性能優勢,為所有駕乘者提供尊貴享受。新世代精英,應該不僅有工作上的出色表現,還是懂得為生活保留空間的人。作為新世代精英的得力座駕,ELYSION(艾力紳)不僅擁有媲美轎車、商務車的集中優勢,還保證了旅行車具有的寬大空間,讓全家人都能舒享愜意出行。  (原標題:不負春日恩澤 ELYSION(艾力紳)邀你結伴同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sothueyk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