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美食~桃米社區秀卿的灶腳 桃米村除了有豐富的生態及風光外,在地美食鄉土菜更不能錯過的喲!! 秀卿的 代償灶腳就坐落在桃米生態村的入口處, 帛琉這是一間以道地鄉土菜所做的料 理,不但平價,食材?辦公室出租颽O新鮮。 秀卿的灶腳結合了埔里當地的季節特產如茭白筍, 甘庶筍, 小型辦公室土雞,野菜及多 種的茹類等,並且以現採現做, 為店裡最大的特點,就是讓您吃到最新 保濕面膜鮮最養 生的鄉土美食料理, 更以三杯杏包茹,梅汁過貓,刺?蛋等為客人必點招牌做 為推薦, 三杯 室內設計杏包茹採用杏包茹的頭部以高溫油鍋炸至金黃, 老薑爆香再加上 辣椒,炸過後的杏茹快炒乾燒, 過貓也就是野菜類 G2000,水煮川燙後冰鎮再淋上特 製的梅汁, 別與不同,微酸微甜的口感別有一番的滋味呢!! 刺?這個可是非常 特別,特別的香氣加上雞蛋, 煎至金?禮服嚏A養生又美味,下次來到桃米村別只顧 看生態喔, 別忘了到秀卿的灶腳品嚐道地庄腳菜。  秀卿的灶腳 049-2913592 0987-262375 南投縣埔里鎮?酒店兼職蝳怢蔭蝳抶?3號 11:00 ~ 21:00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室內設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sothueyk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