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1D副食品:蛋黃大變身之土雞蛋黃蒸蛋 小言恩在6M27D吃過蛋黃泥 反應很好 酒店工作後. 當鋪.. 她阿母我這次就幫她換?借款奐s吃法來弄個蛋黃蒸蛋吃吃囉!.... 剛好貝 房屋貸款貝姑姑今天送給小言恩一袋自家飼養的土雞下的蛋喔...... 所 土地買賣以今天的蒸蛋黃就是用土雞蛋來做的喔..... 寶寶腸胃尚未發育成熟~異類蛋 酒店工作白質容易引起過敏)... 不過這是指蛋白而言啦!所以蛋白要等寶寶一歲之後才給比較好喔! 而我?租辦公室o次使用的是蛋黃而已喔! 把蛋黃加入適量的水打勻放進電鍋裡蒸熟就OK啦! 第一口一樣給我裝個臭臉啦!! 接 澎湖民宿下來就一口接一口囉!(因為言恩還小所以蛋黃我都只給吃4分之1顆而已~) 之後再慢慢增加囉! 每次吃到一半就會給我開始邊吃手邊?九份民宿Y副食品... 最後~~~~~還是很開心的把蛋黃蒸蛋吃光光囉!!! (有別於之前蛋黃泥的口感...蛋黃蒸蛋就像豆花一樣好入口呢!) 謝謝貝貝姑姑的土 西裝外套雞蛋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sothueyk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