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室廢氣 加州沿海肆虐 二氧化碳威脅海洋生態 增加海水腐蝕酸度 根據政府科學家的報告指出,溫室廢氣的主要成分,二氧化碳正威脅到加州沿海生態,並增加海水的腐 褐藻醣膠蝕酸度。 根據海洋學家表示,全世界的海洋目前正每年承受數百萬噸的全球暖化廢氣的侵蝕,因此 房地產幫助減緩氣候改變的速度,但也因此極度破壞並改變海水的化學物質。在「科學」期刊近期刊登的另一項報告和國會 澎湖民宿證詞中,科學家警告「海水酸化」的速度正在增加,並表示該情況破壞了海洋食物鏈的部分最重要生物。 根據生物學家從實驗室的實驗和 酒店工作海水實地研究發現,酸性可危害到所有海洋生物,從微生物、浮游生物和貝類到大烏賊。 西雅圖國家海洋及大氣管理局的海洋生物學家李察‧菲利估計,自兩?澎湖民宿呇h年前開始的工業革命時代以來,全世界的海洋至少已經增加了30%的酸度,且如果溫室廢氣排放持續未受到控制,全世界的海洋將在本世紀比目前增加超過150%的酸度。 史 酒店打工丹福「全球海洋生態系」的「卡內基研究所」的大氣科學家肯‧卡德拉和他的同事周四在科學期刊提出該問題,兩周前在同一期刊中,菲利在國家海洋大氣局的太平洋海洋環境實驗室的研?澎湖民宿s小組報告他們在西岸的最新海洋研究,從加拿大卑詩省到巴哈加利福尼亞的聖葛列格里歐,航行超過兩千哩進行研究。 去年5月和6月,該研究團隊收集了湧升流海水的樣本,深度120呎至1200呎,並發現海水包含 濾桶大量二氧化碳和酸性。 菲利的研究團隊在舊金山金門大橋和北加州沿岸部分地區進行的研究工作發現,發現海水完全酸化。湧生流現象將充滿二氧化碳的海水從海底帶往海面。廢氣和海水結合後,成為碳酸,而酸度達到某程度時 訂做禮服便可分解碳酸鈣貝類,是許多海洋最重要的生物。科學家曾表示海水酸化已造成嚴重破壞,並引起珊瑚現象。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兼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sothueyk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