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小品笑話集(1) 輕鬆小品~輕鬆一下 1.帥有什麼用? 帥有什麼用……最後還不 借貸是被卒吃掉 售屋網(心得:警惕世人不要以為帥就可以 網路行銷很囂張 >”<) 2.幽默? 有一隻瓢蟲飛?酒店打工鴗F一棵樹上之後,樹笑了,為什麼? 因為瓢蟲有『點』 後來瓢蟲也 房屋二胎笑了,為什麼? 因為樹有『梗』 (心得:還真有梗哩!) 3.不是我的梗 有一個 買屋網娘娘腔走著走著,前面竟然沒路了,只聽見他說了一句~ 『死巷』 (心得:好有畫面喔~呵呵) 4.笑話 賣屋 有天高麗菜在散步,走著走著他覺得很熱然後就開始脫衣服,結果他就不見了…… (心得:衣服脫完了,所以很…冷… ~” 買房子~) 5.輕鬆笑話 沒有尾巴的熊叫無尾熊,那很難溝通的熊叫什麼熊? 不知道吼? 答案是『歹參熊』…… (心得:@#^%$*&!) 轉載 太平洋房屋自輕鬆小品笑話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室內設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sothueyk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