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潭觀月情-44 青潭觀月情-44 S:嗯,一切聖賢如電拂,就是一道光,全沒了。 飛狐:哦……釋佛還在這兒,我還正準備說完了結束呢。 S:嗯。 飛狐:釋佛也坐在那兒喝茶水。 釋佛道:念三遍(天)經,得無量天。一個定字圈萬 面膜物,修持觀中脈…… 飛狐:給的圖是一個人打坐,瑜伽坐。打坐的時候,他的中脈就是光柱,然後就觀這個中脈。 釋佛:頂上蓮花開。 飛狐:同時這個打坐的 燒烤人頭頂就顯出一朵蓮花。 釋佛:蓮花中有自來佛。 飛狐:圖像就是……很多很小的五顏六色的佛,就在這個蓮花、中脈裏進進出出。 釋佛:無光生色。 S:嗯。 釋佛:綿羊踏底。 房屋出租 飛狐:給的圖是,站著一隻綿羊,有很多毛,站在地上。 釋佛:無狼沖天。 飛狐:圖像就是一隻大灰狼……倏地往上沖,沖過的地方就像一個通道似的。 (飛狐:記錄整理到這兒,玉青來短信,問?節能燈具畯怍悁釣S有時間,她和迪安等想過來。事後我心想,現在我的時間可是緊張得不得了!過去還覺得閒……是不是過去沒做好,沒給她們盡心盡力呢? 她們說:你哪兒會沒做好啊?現在我們都得把你護著,讓你好好地給?室內設計畯抻璈R!!! 飛狐:通靈的人多啦,也不是就我一個。比如那個玉青啊…… 她們說:她呀,她還要反反復複好多次呢! 飛狐:意思就是,她是上得也快,下得也快。 S:嗯,也不知何時能借上玉青的勁?——11月8日夜) 釋佛:日月星 租屋網辰在眼中,天頂開。一個水晶球,一個無底洞,球洞連天。摩尼佛中如來坐,觀音在天。修持毗達蛇…… 飛狐:給的圖像就是一條小蛇從海底往上沖、鑽…… 釋佛:火光現面前,禮花四散。 飛狐:他說的時候,我的海底就一跳一跳的。 釋佛:光珠顯明合 西裝外套為歡,翠竹聲裏黃鸝叫。喜鵲飛鳴百鳥情,都困於一個我。 飛狐:就是……他剛才說的喜鵲、黃鸝等等,就困於一個我。就是如果是我重的話,就沒有這個情,沒有這個叫。 釋佛:困于我則天光不顯,雨露不降,情種不生,土幹水涸,無處可流——龜裂。 飛狐:然後 借貸給的圖像就是,土地都龜裂了,成了一塊一塊的。 釋佛:無生無死無自由,無明無我無天地——水蛇升天…… 飛狐:他說“水蛇升天”的時候,就看到一條蛇,在水裏遊得很歡快,意思就是有情了才能這樣。 釋佛:包公開席,牛頭坐中,八百板上架。 飛狐:就看見一個人趴在公堂上,開打 結婚西裝,打得皮開肉綻的。 釋佛:皮開肉綻才有成。 飛狐:意思好像就是,把那個我敞開了。 S:嗯。 飛狐:我覺得我下面都流水了…… S:嗯,打得好。 2008-11-8整理-待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婚禮佈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sothueyk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